回到一般行政

107-1英文畢業門檻補考登記公告

國際語言中心 / 林高山
有效日期:2018/10/29 ~ 2018/11/09
補考說明: 1. 可登記英文畢業門檻補考的條件: 已參加過多益、CSEPT等英檢測驗,成績未達畢業門檻標準 之(非英語系/文創學程)大學部、四技部大三以上學生。 (適用105學年度(含)以前入學學程) 2. 補考以1次為限。如遇網路中斷、停電等問題,導致無法完成 測驗,得由語言中心判定是否需重新補考。 3. 補考通過,視同通過畢業門檻。補考不通過,須於次一學期 修習1學期補救教學「進修英語」課程。 4. 如已修習補救教學,切勿再參加補考,否則將造成重複修習,   不得以此為原因,退選「進修英語」。 5. 英語系、文創學程另定畢業門檻標準,不得參加本次補考。 6. 如有問題請洽詢國際語言中心林高山先生。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高山
eMail:langcntr@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6007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