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一般行政

就學貸款學生注意囉!106-2起本校「資訊服務與網路資源使用費」不列入就學貸款可貸項目。

學生事務處 / 柯水通
有效日期:2017/11/22 ~ 2018/02/28
一、依據教育部106年8月1日臺教高通字第1060109099號函辦理: 1、106學年度第1學期之收費名稱如符合「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之定義及精神,於本學期予以認列為可貸項目。 2、106學年度第2學期起,可貸項目名稱如未符合「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及「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作業要點」之規定,即非屬可貸項目,不予核貸。 二、「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僅限於電腦及網路相關的使用費,本校所收「資訊服務與網路資源使用費」用於電腦軟體、網路資源、資訊系統,其中包含微軟學生版校園授權(Windows 作業系統與Office辦公室軟體)、全校授權軟體(防毒、多媒體影音編輯等)、教學用軟體、無線及有線網路建置、雲端網路硬碟及列印服務等用途。為避免收費名目與用途不同,本校維持收費名稱「資訊服務與網路資源使用費」,故不列入就學貸款可貸款項目。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柯水通
eMail:st6@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183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