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108學年度研究所甄試正(備)取生報到(遞補)意願回覆注意事項

教務處 / 蔡佳靜
有效日期:2018/12/07 ~ 2019/08/31
一、正取生報到/備取生遞補意願登記日期:107 年 12 月 7 日至 107 年 12 月 18 日止。 二、登記方式:採網路登記,不須親自到校辦理。        登入招生系統(點選 正取生報到意願/備取生遞補意願登記)   (一) 正取生:報到意願登記。(不須郵寄資料)   (二) 備取生:遞補意願登記。(不須郵寄資料) 三、招生系統網址:   (日間)碩士班甄試招生資訊系統網址:http://dyu.edu.tw/su16   (日間)博士班甄試招生資訊系統網址:http://dyu.edu.tw/su14 四、透過網路登錄意願後,務必再次使用系統查詢報到回覆結果。   以免因傳輸不正確而導致權益受損情事,若因未按上述規定上網登錄意願或查詢,   導致喪失資格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 五、正、備取生須於規定期限內完成報到註冊相關事宜,   若未依規定辦理或逾報到註冊期限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   若通訊資料有異動者,應逕向本校反應,否則導致權益受損,概由考生自行負責,   本校不予補救,請考生特別注意。 六、已完成報到回覆者,註冊日期暫訂為108年8月1日至8月15日(以註冊通知單為準),   錄取生註冊時,應提供該學制入學所需之學位證書(含國外學歷)正本或   同等學力證明文件供查驗,若經查證不符合入學資格等相關情事者即取消入學資格   ,亦不得申請保留入學資格。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蔡佳靜
eMail:ching@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394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