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蒞校說明會

國際暨兩岸交流處 / 許雅婷
有效日期:2018/10/18 ~ 2018/10/26
2018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蒞校說明會 大葉大學雙聯學位 帶您夢想起飛~~~~ 這次特地邀請2018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蒞校說明會(QUT) 該校代表即將蒞臨大葉大學 針對想要出國雙聯的學生 (主要為 造藝系. 視傳系. 多媒體. 傳播藝術學系 學生) 舉辦 2018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蒞校說明會說明會 (全程以"英文"說明) 時間: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10:00-11:30 地點:行政大樓 A312 如果想要參加的同學,歡迎填寫報名表單~~~~ 是免錢的哦!!!! https://goo.gl/forms/wy4Nd3S1ha6Ihp1w2 或者直接按下方報名連結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也希望大葉大學幫助大家一圓出國夢!!!!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許雅婷
eMail:flytitin@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758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