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3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須知及校園OPEN DAY資訊

教務處 / 葉鳳英
有效日期:2024/03/27 ~ 2024/06/30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考試將於113年3月28日公布過篩名單,本校預計於3月28日下午以限時郵件方式寄發甄試須知等資料,有關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含報名流程、作業日程、接駁資訊等),請詳閱招生資訊系統【考生須知】頁籤內各項資訊。另有關審查資料項目的說明,請詳閱【準備指引】頁籤內各學系說明。 本校將於4月13日(六)舉行2024校園OPEN DAY,現場有熱情的社團表演、有趣的學系特色體驗、美味的料理品嚐…,最重要的是能到各學系參觀與體驗。另外特別為「申請入學」考生增加面試及備審資料的準備方向說明,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喔! 重要時間提醒: 1.第二階段報名時間將自113年4月8日起至5月8日止,請至本校招生資訊系統報名。 2.審查資料上傳(勾選)將自113年5月2日起至5月8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止),請至甄選委員會網站上傳。 3.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日期於113年5月17日、5月18日,連續二日舉行,每日分別提供2時段,共計4時段供考生於報名時選擇。 4.另提供離島及大陸地區臺商子弟學校考生得於報名時選擇採視訊面試,請詳閱報名網頁說明。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葉鳳英
eMail:suphie@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395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