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圖書館

《圖書館》主題書展-「搶不走的競爭力:名人推薦‧閱讀的力量」

圖書館 / 陳佳幸
有效日期:2017/11/27 ~ 2017/12/22
書展名稱:「搶不走的競爭力:名人推薦‧閱讀的力量」 活動時間:106年11月27日(一)~12月22日(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主題書展區 活動方式:展示不外借,參加者可填寫「好書推薦單」,就有機會抽到驚喜福袋。 活動對象:大葉在校學生(每人限參加乙次) 得獎名單將於12/26(二)公布於圖書館首頁 12位名人:許士軍、黑幼龍、丁菱娟、蔡穎卿、李偉文、李開復、 郭國榮、方念華、羅文嘉、方文山、楊力州、林之晨。 (資料來源:遠見天下文化出版 搶不走的競爭力 2016年)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佳幸
eMail:martha@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3,1537,1537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