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國際語言中心

106-1英語畢業門檻補救教學「進修英語」課程選課須知

國際語言中心 / 林高山
有效日期:2017/09/01 ~ 2017/09/22
一、 修習本課程需先審核資格,採登記方式選課,不開放系統選課。 二、 開課時段及授課教師:詳見附件 三、修課資格:詳見附件 四、 登記方式: 1. 開放網路登記和現場登記。 (1) 網路登記(每班20 名):網址 https://goo.gl/P85Fh3 (2) 現場登記(每班20 名):國際語言中心J314 辦公室。 2. 登記時間:即日起到9 月15 日(星期五)下午16:00。 3. 上課時間:自105 年9 月13 日(星期三)開始。 4. 登記後由國際語言中心審核資格。符合修課資格者,由國際語言中心加選。 5. 每人限登記一次,一經登記後,不得任意更換時間或退選。 6. 登記後請於人工加簽截止日前自行上選課系統確認是否成功加選。修課資 格不符者,恕不加選。 7. 「進修英語」成功加選後,請同學務必確認當學期選課清單中不得有「英 語文能力檢定」或「英檢證照」科目。 8. 登記截止日後,若選課人數不足開課人數下限(20 人),得宣佈停開。 五、 本中心於9/13~9/15 三天加開畢業門檻補考場次(地點J415-1),尚未補考的 大學部四技部非英語系同學請先參加補考,補考通過即通過畢業門檻,補 考不通過方可參加補救教學。補考登記網址https://goo.gl/BQThHE 六、 有關本課程修課資格相關問題,請詢問國際語言中心(分機6007)。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林高山
eMail:langcntr@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6007

SHARE THIS

點閱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