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圖書館

《圖書館》2017年華藝線上圖書館-「擁抱知識的力量」抽獎活動

圖書館 / 詹淑媛
有效日期:2017/03/30 ~ 2017/06/05
(一)活動名稱:2017年華藝線上圖書館-「擁抱知識的力量」 (二)活動時間: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6月5日止 (三)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師生 (四)活動內容:   1.全文下載   於活動期間每月有下載文章篇數達20篇以上即有一次抽獎機會,使用者必須在本校IP   內於華藝線上圖書館http://www.airitilibrary.com/免費加入會員,且在每次下載前   先登入帳號再下載文章。每月抽出5名幸運的讀者,可獲得ASUS行動電源一個。     2.專題報告    (1)選擇有興趣的議題或領域,前往華藝線上圖書館資料庫查詢相關文章並下載閱讀,      將心得報告寄送主辦單位活動信箱assale@airiti.com。    (2)心得報告需包含:研究主題、動機、心得(600字以上)、參考文獻書目。    (3)一份報告一次抽獎機會,主題、內容、次數皆無任何限制,但心得內容需為原創。    (4)每月抽出5位幸運讀者,每位幸運讀者可得現金2500元。

相關連結

聯絡資訊

聯絡人:詹淑媛
eMail:mabel@mail.dyu.edu.tw
連絡電話:(04) 8511888 轉 1539

SHARE THIS

點閱次數